魔都Wiki

用户工具

站点工具

user:熊鸽:鱼人与派

鱼人与派

任性点评

无剧透版

我觉得《鱼人与派》(下简称“鱼派”)根本算不上模组,这tm就是个参考书!我会推荐所有kp去看它,但不会推荐任何kp去带它。推荐它的原因是我觉得所有人都应该多看看规则书,不推荐带它的原因是我觉得这玩意会给新人带来无尽的困扰和误会。当然了,如果你们是自娱自乐的亲友团,就当我什么都没说过。胖绅士评价说这是道不错的开胃菜,我觉得连菜都算不上,这模组充其量就是个酱包,不过酱汁还是很好吃的。

有剧透版

鱼派刷新了你对剧情两个字认知的底线。是的,没错,是底线。我迄今为止暂时没有见过比鱼派更不负责任的剧情、导入和逻辑。确切的说鱼派也没什么逻辑。故事的开头是你喝多了之后,看到一个鱼人在吃派。我跟你说这种开头我一秒钟能写十个。比如:你喝多了,看到一个小姐姐在跑团。你喝多了,看到一只鸽子在帮你写模组。故事的内容是你抢了派就跑。我这里也可以换成你摸了小姐姐一把就跑,或者你一把抓住鸽子的模组就跑。故事给出了战斗轮的追逐轮,我也可以让小姐姐和鸽子与调查员进行激情搏斗。
总而言之模组一共两个要素,一个是抢了就跑,另一个是不服就干。适用于所有coc里面有这两种要素的模组。
这神一样的逻辑设计,为什么能够上今日的点评呢。是因为我觉得模组中对于战斗、sancheck和追逐轮的描述,非常到位。仿佛你在读规则书里面,看到哈伦的亲切感。而且这是个非常标准的面团模组,不得不承认,如果面团带这个会非常high,场面一度欢声笑语。除此之外这模组还有个最大的优点是,当你遇到sancheck、战斗轮和追逐轮的时候,掏出鱼派,迅速替换掉怪物,就可以放心使用,比你在规则书里找到对应规则平均节约42秒时间!


由wiki编辑5hadow上传
Monday, July 24, 2019 (EDT)

Permalink user/熊鸽/鱼人与派.txt · 最后更改: 2022/04/18 09:53 +0700 由 127.0.0.1

oeffentl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