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Wiki

用户工具

站点工具

user:章鱼:模组推荐:第四期

模组推荐第四期

本为19年7-8月双月推,特此说明。

桃花劫&竹林村

作者:八爪夺心魔

短评:这两个模组主要是为了给《梦回唐朝》和《宛如梦幻》扩展做配套,模组本身剧情上很短而且很少有克苏鲁元素。对唐朝与日本战国有兴趣的作者可以考虑使用这两个扩展来创作故事。

恶客临门

作者:波洛涅斯

短评:大秘仪系列之愚者牌。本模组的故事取自电影世界与《追书人》的结合,从电影中截取世界观并借机卖自己的故事,其创作思路值得学习借鉴。另外,这也是调查员不作为反而更好的少数模组之一。

快乐王子

作者:47

短评:大秘仪系列之星星牌。47酱的新模组一如既往的美观精致,层层推进的剧情和细致的人物描写,在那个黑烟滚滚、污水遍地的冷酷伦敦,通过一颗颗小小宝石折射出万花筒般的故事,令人掩卷长思。

七日归乡

作者:洛萨

短评:比较少见的一战模组,线性剧情中很好的安排了剧情节点,总体分布以幕为块,每幕之中也有高低之分,节奏掌握的比较出色。对于节奏控制不佳的作者来说,可以参考以分幕形式来划分剧情块的写法。

寂静的呼唤

作者:港湾

短评:泰可梨梨杯参赛模组之一。以植物为题材的模组不多,本模组具有较高的想象力,同时也有较为完整的结构,怪物设定出其不意并且与主题结合完整,是值得推荐游玩的。

龙女

作者:青藤语 Ivylili

短评:这是个短小精悍的模组,剧情上的节奏点安排的比较妥当,同时还提供了多种选择而不是简单地以选择枝来划分路线,同时怪物与剧情镶嵌的也比较完美。

KPC家庭餐厅

作者:谢蟹

短评:虽然是个新作者,却十分细心的在模组中写出了许多贴心的带团提示,这是非常少见的,我一直认为作者需要将自己的想法尽可能交代清楚,便于KP理解并在带团中贯彻。

地狱酒店

译者:999

短评:原著桑迪皮特森,来自于2006年6月6日,本模组虽然可探索范围不大,但仍属于沙盒型,调查员可自由选择行动方针,对于KP来说需要灵活处理即时反应,预先多做功课为好。

Permalink user/章鱼/模组推荐/第四期.txt · 最后更改: 2022/04/18 04:39 +0700 由 127.0.0.1

oeffentl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