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Wiki

用户工具

站点工具

user:阿秋

秋田23508

历史

COC初体验是doraiba太太的无尽食欲视频,被那种由电子音和猎奇展开构成的某种异常的魅力吸引,于是入坑了。
真正了解到这个世界的全貌是在看了小真冬的卡森德拉黑色嘉年华视频以后,在视频下所写的群里面潜水的时候。
「真有趣啊——」这样想着不知不觉之间下载了好多资料,并试着和自己跑团。(因为我的朋友对包括跑团在内的任何桌游都兴致缺缺)
以前从来没想过自己写模组,现在想来应该是因为生活经验实在很少,没什么好写的。
现在如果做得到的话,希望自己能写出不错的东西。
以上。

现状

coc的兴趣者,目前只带过室友跑简单的面团。
对神秘学有深厚的兴趣,不过并没有深层的认识。
因为在语言的学习和翻译方面有一点可以称得上天赋的能力,也希望可以在这方面进行新的研究和创作。

联系

QQ:1316812784 邮箱:1316817284@qq.com

lofter主页

名称发布平台链接
吊车尾祭司Rlofter前往→

目前并没有可以展示的东西。只是我的lofter账号。
如果看到这里的你对我未来可能的作品有兴趣,还请对这里保持关注。

资料

名称平台链接
「梵天」国语研日本语ウェブコーパス前往→

只是一个我常用的日语语料库,年代也不是很新(2014)

Permalink user/阿秋.txt · 最后更改: 2022/04/18 04:39 +0700 由 127.0.0.1

oeffentl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