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Wiki

用户工具

站点工具

user:云山:复足

复足

点评人信息

点评人姓名:云山

任性点评

无剧透版

作为一个很“奇特”又“恶意”的模组,如果你的KP选择这一个模组带你入门,那么恭喜你受到了来自KP深深的恶意,建议你出门左转换一个团,等拥有一定经验后再来进行这个模组的游戏。这是一个适合新人,但是不适合纯新人,让刚摸到门槛的调查员拥有了一个更贴近爱手艺笔下“绝望”体验的模组。并且模组对于KP要求不大,只要拥有一定的描述基础即可。虽然COC是以游戏乐趣为主的,但是无规矩不成方圆,不同于以往的开放性模组,在这里调查员会受到较多的约束,可能会导致pl某种方面上的不适,请做好心里准备。克苏鲁神话从来不是英雄史诗,多数情况下PC们都是被卷入神秘事件的普通人,在黑暗之中挣扎的寻求活路。
人类的赞歌就是勇气的赞歌,在这里,很多事情的各种选择并无对错之分,正如传火亦或是灭火,当然有时候甚至没有选择的余地。
在模组后期调查员将面临贴近原作的“无力”“绝望”“愤恨”,这对于克苏鲁神话,尤其是爱手艺原作爱好者就如罂粟一样,让人痴迷。而这个模组可以给调查员在这方面较好的体验。
同时,如果喜欢轻松欢快,不喜欢BE结局的各位,不推荐进行该模组的游玩


由wiki编辑程天上传
Tuesday, July 23, 2019 (CST)

Permalink user/云山/复足.txt · 最后更改: 2022/04/18 04:39 +0700 由 127.0.0.1

oeffentl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