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Wiki

用户工具

站点工具

user:熊鸽:于阴霾哭嚎的冤魂们

于阴霾哭嚎的冤魂们

模组有着成熟而完整的故事线,并且非常符合一个克苏鲁故事应该有的节奏感,比如怪物的突袭和一直以来的真相调查。我个人觉得作为模组而言已经是超越合格的水平模组了。(至少不会被读者们当做笑话看)虽然下面有些略有求疵的评价,但是这仍然是一个合格的,能够给pl和kp带来游戏体验的模组。

  1. 模组非常特别的选择了民国时期,并且在开头用心的查找了当时的金钱和文化,可以说作者还是认真的做了很多功课。我的脑子也非常期待的浮现了夜上海,歌女,军阀等常见民国元素,结果…这些非常cool的民国元素,在后面并没有太多的体现,所以模组并没有很强的体验当时的时代感,以至于让人觉得,好像扔在2000年也没有什么问题。当然,扔在1920年也没有什么问题。
  2. npc缺少一定的灵魂。虽然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而且很多关官方模组的npc也是一样莫得感情。但是我总觉得谢老板和他的手下,应该更加有灵性一些,没有什么比一个黑老大更cool更有故事了,他的口头禅是什么?他怎样管理帮派?他手下的小弟有没有溜奸耍滑?他怎样在民国各种势力中周旋?模组把自由度交给了KP,但是你也可以给他一点帮助。
  3. 故事结构比较容易让人猜测。虽然很多coc传统结构都是这样调查,真相的构造。但是整个模组下来,看到结局并没有那种惊喜的感觉。最大的亮点是你很有趣的原创怪物,但是一个rua的怪物,是不会让模组变得更闪亮的。


胡乱说几句:模组看出了作者的文字功底和态度,可以说如果继续努力可以做出更加优秀的作品。希望能够继续加油,看到更多好玩和有趣的浪漫故事。如果你问我全模组对哪句话印象最深刻。是“人被杀,就会死”。你是个很有意思的作者,不要让传统的条条框框束缚了你呀。


由wiki编辑程天上传
Saturday, May 30, 2020 (CST)

Permalink user/熊鸽/于阴霾哭嚎的冤魂们.txt · 最后更改: 2022/04/18 09:53 +0700 由 127.0.0.1

oeffentl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