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Wiki

用户工具

站点工具

wiki:怪物百科:星之精

星之精

我看见了什么东西的模糊轮廓。那来自群星的、不可见的生物,在吸饱血之后便显现出了形体。它通体全红,还滴着血滴,在深红色的胴体上脉动着无数触手,就像一个不断蠕动、跳动的果冻块一般。在触手尖端,有着吸盘一样的口器,那口器正饥渴地不断开合……这怪物浮肿而令人嫌恶:那一大团东西没有头、没有脸、没有眼睛,只长着永不餍足的嘴,还有和星间怪物的身份相称的利爪。在吸过人类的血液之后,它终于现形了。
——罗伯特·布洛克,《自群星而来之物》

(图片源自网络,侵权必删)

详情

这种邪秽生物平常是隐形的,唯一能表示它们存在的信号是一种残忍的窃笑声。在进食之后,它们饮下的血液会导致它们现形。

它们被召唤自宇宙深处,强大的巫师或者其他存在可以将它们控制住作为仆从.

特殊能力

隐形:试图攻击星之精时需要掷一个命中惩罚骰,即使在它发出窃笑声从而暴露位置时。进食之后,星之精在六个回合内会保持可见,直到鲜血被代谢成为透明物质。当它可见时,对其进行攻击时命中几率正常。 法术:星之精有30%的几率知晓1D3种法术。

星之精,隐形饕餮

属性平均掷骰
STR1302D6X50
CON652D6+6×5
SIZ1304D6+12×5
DEX401D6+6×5
INT503D6X5
POW751D6+12×5

HP:19 平均伤害加值:+2D6 平均体格:3 平均魔法值:15 移动:6/9飞行

攻击

每回合攻击:3次

战斗方式:可以用利爪攻击。

钩爪(战技):一旦钩住受害者,星之精会在下一回合用撕咬攻击吸取受害者的血液。

撕咬:只能对被钩住的受害者使用,无论生死。活着的受害者因为失血每回合丧失3D10点STR。如果没有被杀死,受害者可以快速补充血液,一般在三天之内。

格斗 45%(22/9),造成1D6点伤害+伤害加值
钩爪(战技)无伤害,钩住目标。在下一回合可以撕咬目标。如果钩住敌人则撕咬自动成功。每回合吸取3D10点STR。
躲避 23%(11/4)
护甲:4点皮革。子弹对星之精的外星皮肤只造成一半伤害。
理智损失:直视星之精或被星之精攻击丧失1/1D10点理智。

Permalink wiki/怪物百科/星之精.txt · 最后更改: 2022/04/18 04:38 +0700 由 127.0.0.1

oeffentl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