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Wiki

用户工具

站点工具

user:云山

云山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云云云,又名云三,普通话不好的朋友都叫我云山。神话学爱好者,最喜欢的是各种神话生物。略微懂一些宗教,最近在看一些德鲁伊教相关的文献。

在13年因为某个知名霰弹踢入门克苏鲁神话,但是当初还是学生所以没有正式入COC TRPG,只是阅读了一些翻译大佬们所翻译的爱手艺原作。16年空闲了正式入坑TRPG,因为个人爱好所以先把各种邪神,神话生物的设定看了,所以导致并没有体验过那种未知的快乐,十分遗憾,所以建议各位新人不要去看那些资料,未知的感觉这是很难得的体验。

从16年到现在最开心的时刻就是拿到大佬们翻译后的怪物之锤的那一刻,虽说克苏鲁的神话生物设定完全是根据KP自行设定的,但是这种官方数据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身为一名模组作者知道这些设定是比较重要的,为了帮助比较难获取到资源的作者个人在B站投稿了一些相关的视频,希望会有一些帮助。而现在怪物之锤在魔都就可以找到,切记,纯新人不要看。

加入点评人行列是希望学提高一些点评写作的水平,并且也算是对新人们的一些帮助,所以点评多以面对新人的角度和模组原创的神话生物去谈。

联系方式

QQ:2380107045

作品

作品名发布平台链接
云山小课堂之食尸鬼魔都微博前往→
云山小讲堂之钻地魔虫魔都微博前往→
常见神话生物之碰到还可以打篇魔都微博前往→
隐藏在文字中的恶意——那些知名的魔法书魔都微博前往→

点评

模组名点评链接
黑暗边缘《黑暗边缘》简评前往→
土豆村的反抗《土豆村的反抗》吐槽前往→
复足《复足》无剧透点评前往→
鱼人与派《鱼人与派》点评前往→
噩梦之石《噩梦之石》——一场印第安琼斯式的冒险前往→
自走的人偶《自走的人偶》——章鱼,密室模组是有极限的前往→

视频

哔哩哔哩

视频名称链接
鸢尾花科普第一季第一集:食尸鬼前往→
鸢尾花科普第一季第二集:钻地魔虫前往→
那些游戏中的克苏鲁元素前往→
Permalink user/云山.txt · 最后更改: 2022/04/18 04:39 +0700 由 127.0.0.1

oeffentl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