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Wiki

用户工具

站点工具

wiki:怪物百科:乔乔人

乔乔人

攻击我们的……是一群小矮人,最高的也不过四英尺,小得异常的眼睛深陷在球形穹顶似的秃头内。他们向队伍扑了过来,我们的人还没来得及拔出武器,他们就用那闪亮的刀剑砍杀着人和动物。
——奥古斯特·德雷斯&马克·肖勒,《星之眷族的巢穴》

(图片源自网络,侵权必删)

详情

据说西藏那被诅咒的缯之高原是冷原的一部分,迭入了我们的时空。在缯之高原以及一些其他遥远的地区居住着乔乔人的部落。在时间伊始,昌格纳·方庚创造了密利·尼格利种族作为自己的仆从,这个种族是由原始两栖类动物的血肉塑造而成。据说乔乔人就是人类和可怕的密利杂交而成的天性邪恶的混血种族。它们的后代外形像人类,体形大小不一,服饰各异,然而密利诅咒的污染使所有乔乔人在出生时就只有正常水平一半的理智,这一半的理智也会随着参与各种不可言说的仪式和可怕的行为而急剧丧失,而残忍地折磨他人的渴望成为了第二天性。

不同的乔乔人部落崇拜不同的旧日支配者,不只是昌格纳·方庚。

特殊能力

法术:乔乔人祭司或侍僧知道至少三种法术,通常包括一种接触类法术和维瑞之印。

乔乔,邪神的残虐狂徒

属性平均掷骰
STR503D6X5
CON503D6X5
SIZ452D6+2×5
DEX503D6X5
INT503D6X5
POW503D6X5

注:儿童只有一半理智,成人理智为0。

HP:9
平均伤害加值:无
平均体格:0
平均魔法值:10
移动:8

攻击

每回合攻击:1次

战斗方式:乔乔人具有人型生物的通常空手战斗方式,并且可以使用任何人类武器。

格斗 45%(22/9),造成1D3点伤害+伤害加值,或由武器决定。
躲避 26%(13/5)
护甲:无
技能:恐吓40%,潜行60%,游泳45%,追踪50%。
理智损失:直视这种劣化生物丧失0/1D3点理智。

Permalink wiki/怪物百科/乔乔人.txt · 最后更改: 2022/04/18 04:38 +0700 由 127.0.0.1

oeffentl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