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Wiki

用户工具

站点工具

user:桑湛

桑湛

历史

16年接触到克苏鲁神话,17年入坑COC,是个萌新。QAQ

18年在研读历史过程中,将一些正常的历史事件下不正常的细节记录下来,后来这些事件在脑中慢慢变成一个完整的故事。

所以,其实最开始只是在写故事,用模组的方式。(带测试团好痛苦啊呀!我想跑团!)

现状(大概很快就变成了历史了)

由于一般都是在想完整个故事后才会动笔迅速写完,因此更新极不稳定,平日0字/天,动笔日 2W/天。

偏向于故事性,目前规则是弱项,喜欢吃书。

和凌道等人合作编纂了JOJO的TRPG规则。

无人机三角建模扫描废弃工业园区14公顷,用于协助创作赛博朋克背景规则的COC爱好者(催更)

同样是18年加入了节气创作系列。咕了

19年获泰可梨梨杯拉莱耶候汝入梦奖(观众奖) 再次感谢朋友们的支持0.0,我感觉目前我写的还是配不上这个奖。

作品

泰可梨梨杯拉莱耶候汝入梦奖:《酒红之灰》
无动机单人密室:《窗》
JOJO题材的TRPG规则以及PVP模组:《杜王町2020》

模型需要配合软件,2个多G,就不放在这了

教程

画地图,做场景,拉模型之sketchup一穿三 :魔都微博

这是一个做模组地图,场景等等上下限都很高的全能软件的教学,里面也有软件链接。

后续

联系qq:578043545@qq.com
目前处于现实较忙的状态。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Permalink user/桑湛.txt · 最后更改: 2022/04/18 04:39 +0700 由 127.0.0.1

oeffentl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