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Wiki

用户工具

站点工具

wiki:二十四节气设定集:节气模组的创建

节气模组的创建

申请

  申请节气模组的准备有两个,一个是查询哪些节气是没有交稿的,然后就是按照申请流程准备材料。

  查询节气交稿情况请在魔都网站节气专区或者wiki上查询。

  申请流程及需要的材料:

  • 首先阅读节气系列的总设定和其他涉及的设定
  • 递交节气创意(包括主线故事、最强怪物、反派阴谋、合理的动机和最重要的“与节气的关联”)
  • 创意通过之后即可开始创作

写作前准备

  与一般模组并无太多区别,梳理故事脉络之后,首先要写一个大纲(这不是必须的),然后根据故事和玩法,写一个《KP须知》,具体的教程可以看章鱼写的《守秘人须知创作指南》。

交稿

  交稿之前请务必检查排版及错别字,若有配图也需要自检,尽量不要产生版权冲突。版权声明的部分与魔都新版投稿要求一致。稿件最好是PDF版,便于保持作者原排版风格。

  节气模组投稿后需要进行审核,审核会提出一些修改意见,交给作者进行修改。最多进行几个这样的回合,稿子就应该能满足要求了。

  满足要求的稿件会自动收录进魔都网站,并同时出现在节气专区,节气模组列表中也会进行相应修改。魔都wiki将会同步更新。

维护

  投稿后作者可继续完善模组细节,修改后的模组仍按原投稿方式投递,章鱼收到后将以新文件覆盖旧文件方式上传。

章鱼 2019/05/06

Permalink wiki/二十四节气设定集/节气模组的创建.txt · 最后更改: 2022/04/18 04:38 +0700 由 127.0.0.1

oeffentl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