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Wiki

用户工具

站点工具

user:胖绅士

胖绅士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猪耳瓜条,我的朋友们也喜欢叫我猪教授或者胖绅士,如果头像吓到你们,很抱歉,其实我是个很温和的男士,选猪头人做头像不过是一种自嘲而已。在这么个暗礁林立、到处布满陷阱、机关的现代社会里,像我这么一个笨拙孤僻的家伙碰的头破血流是最正常不过啦,包扎完伤口,自嘲一下重新为生活打拼就是我的生活写照。

我呢,从小就生活在一个偏远城市里,即使长大找到工作也从来没离开过家乡,因此在工作之余幻想一下外面的精彩世界也是理所当然的(笑)。缺少什么就越向往什么,向往探险、冒险和外面美丽风光的我,在B站上偶然看到COC跑团视频时,立刻就像个乡巴佬来到大城市似的被迷住啦,原来还可以这么玩!这时我看到视频后最强烈的念头。

之后就一发而不可收拾,从一名笨拙的调查员变成KP,最后成为一名模组作者,虽说我水平不怎么样,但我真心热爱COC,热爱跑团,之所以加入点评人行列并不是觉得我水平足够居高临下评价别人,而是想向优秀的伙伴们学习模组写作技巧,吸收各个模组的优点。

对于模组,我认为逻辑性、顺畅的剧情、恐怖神秘的氛围、生动的NPC性格、对于克苏鲁世界观的把握是最重要的元素,不过说起来我写的模组里也不是样样具备,所以只能说一声:大家共同进步吧!

现状

身体不适休养中……

联系方式

邮箱:434206040@qq.com

投稿

文章名发布平台链接
猪头教授论如何写一个完整的模组魔都wiki前往→
封铁盒的预备描述句和台词魔都wiki前往→
如何设定真实生动的NPC以及如何在模组中体现NPC的性格魔都微博前往→

点评

模组点评链接
黑暗边缘《黑暗边缘》逻辑与细节前往→
封铁盒《封铁盒》点评——地狱极乐行前往→
鱼人与派《鱼人与派》——完美的餐前开胃菜前往→
群星的终局《群星的终局》——令人遗憾的瑕疵前往→
来自群星的杀手《来自群星的杀手》——你愿成为城墙的守卫者吗?前往→
开往远方的地铁请放过可怜的调查员们——对《开往远方的地铁》之点评前往→

模组

模组名类型链接
血之菊COC前往→
天才玩具商COC前往→
维多利亚1 - 千眼之堡COC前往→
维多利亚2 - 疯狂之源COC前往→
维多利亚3 - 深渊之影COC前往→
伏龙COC前往→
红与黑COC前往→
回家COC前往→
遗产COC前往→
Permalink user/胖绅士.txt · 最后更改: 2022/04/18 04:39 +0700 由 127.0.0.1

oeffentl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