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Wiki

用户工具

站点工具

user:三年之约

三年之约

自我介绍

大家好,这里是三年之约@,叫我三年就可以了。

接触coc大概也有半年了(其实不是),也是在一位同学的推荐下,我抱着好奇的态度的进入了这个圈子。起初对于克苏鲁神话也只是略有耳闻,在后来的跑团过程中自己也阅读了一些爱手艺的作品,开始对其笔下的世界产生兴趣。在跑团的道路上我学得很快,学得很多,它们让自己在某种程度上得到了成长。

自从进入coc以后就基本很少玩游戏了,偶尔会打打魔兽世界(当然这个时代也没基本我这种玩wow的了)。平时的爱好就是电影和音乐,以及小说。当然,以上爱好都是偏向欧美系的。悬疑推理、科幻、魔幻的故事我通吃,所以对点评的模组没有太大的要求,只要剧情能被我接受,我就认为它是一个很不错的作品。

自己在生活中就是一个比较感性的人,无论是coc模组还是其他的故事,我比较感兴趣的是里面的那些比较深层次的哲学思想,或者是体现人情冷暖的情节以及能让读者产生对世界和人生价值观的思考的桥段。

曾经高中有过一段时间都写文经历,(其实就是中二病犯了,笑)后来也基本都在摸鱼,不过通过最近开始撰写模组,我又找回了当时倚马可待的感觉,不过长时间摸鱼而导致文笔的大量丢失成了现如今一个最困扰自己的问题。不过在以后自己作品(无论是模组还是小说)中,也会尽量将它们塑造得更好。

联系方式

QQ:1009385645

点评

模组名点评链接
古城荆棘王《古城荆棘王》点评前往→
群星的终局《群星的终局》——紫色的星芒来自那遥远神秘的太空前往→
死光《死光》——恐惧在那未知的道路中前往→
燃烧的星辰《燃烧的星辰》——这是你没有体验过的coc模组船新玩法前往→
绑架疑云《绑架疑云》——这世上的一切都是欺骗吗前往→
废校《废校》点评前往→
Permalink user/三年之约.txt · 最后更改: 2022/04/18 05:52 +0700 由 章鱼

oeffentlich